yeah !! 我的LC终于来了~

等了很久等了很久~
终于可以拿到我的摩托了
原本要拿黑色,不过要等1个月
所以就拿了白色了..

今天一开始架clutch的摩托的时候,
竟然一上车就学会了~
开心开心^^
我真的是第一次架啊~
过后就直接冲大马路打油了..
也是第一次过马路,觉得没什么难度了~
哈哈^^

在大马路的时候后面有一辆罗里一直LC我要割我..
我走到很慢.. (新车走慢,黑油还没run in)
过后它割了我就拉油上到140km直接冲
后来又后悔了,怕以后engine有什么不好 !!
伤心啊~要慢慢走

谢谢家人,谢谢兄弟,谢谢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