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事没绝对。实现了

之前我朋友说的,世事没绝对。

在一阵子我觉得这句词语完全是没有用的。

今天开始,我会好好珍惜这个词语

第一我要谢谢我父母

第二我要谢谢我的两个好兄弟

昨天半夜和我两个兄弟出来wtc喝酒

虽然钱全部都是我付,但是我还是会很开心

因为在我最难过的时候还会有人陪我

自从pelalihan过后我就没在动过香烟了

就在昨天我又差点上瘾,好才现在终于靠自己意志控制住了

我们都喝到很醉,醉了过后还去打dota

写字完全就写错= =

晕到。。。

这一天要好好珍惜,很久没试过那么开心了

没什么好说了,谢谢

目标 -> 11月7号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